【台南北區火鍋推薦!誰說台南北區是美食沙漠?】

住在台南北區的人可能被朋友問到:「你家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嗎?」這時候除了「我家巷口的乾麵吧?」以外,還真的答不上來。
但確實,北區在網路上知名的美食幾乎都是偏向小吃類型,難道就沒有一個能打的美食嗎?
大錯特錯!台南北區火鍋推薦給你知道!請搜尋《秀枝餐飲和緯店》讓你筆記本中的北區的美食名單再加一間!

台南北區火鍋推薦!外地朋友來,吃這款就對了!在火鍋店竟然也能吃到台南傳統辦桌手路菜——砂鍋白菜胡椒豬肚土雞
秀枝餐飲有將近30種以上的特色火鍋,其中第一眼就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就是這款,火鍋竟然還能夠做這種獨特口味?

 

在冷冷的冬天喝上一口醇厚的湯,那是白菜的鮮甜與中藥燉煮後的香醇、豬肚與土雞的鮮搭配白胡椒溫潤辛香,暖胃、暖心的超強火鍋,帶朋友來吃絕對有面子!
台南北區火鍋推薦首選,網紅火鍋也能不一般,通常外地朋友想吃火鍋都會先搜尋IG網紅店,但大部分網紅火鍋店都是專注裝潢美輪美奐,在料理的細緻度、多樣性上,可能就沒有那麼完美,也許秀枝在裝潢上略輸一籌,但美味絕對值得嘗試!

深耕台南北區多年,從默默無名到網友評論為台南北區火鍋推薦首選,秀枝餐飲,一直用自己的方式,走出不一樣的路!期待身為吃貨的你,帶朋友來品嚐這會讓人露出美好笑容的料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