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過年即將到來,小朋友你知道的故事有多少呢?這次活動要帶大家一起體驗包年糕、寫春聯、聆聽年獸的故事!
現場請到Happy Land樂原教育的Paula老師以及林欣玟書法老師,帶領孩子邊做邊學習,從DIY中體驗生活的樂趣,透過活動培養孩子的專注力與問題解決能力。從學習知識到發展核心素養,跨領域的學習有助於孩子藝術氣息的養成,本活動融合樂趣、學習、主題,帶孩子一起體驗手作課程的迷人魅力!
活動說明
時間:約 2小時,依現場狀況為主
場次:12/13 星期日 14:00-16:00
費用:799
活動對象:1大 1 小親子組,小朋友須 4 歲以上
活動資訊:
(1) 活動日期:1/30 (六)下午2-4點
(2) 地點:台南市北區育德二路261號 (秀枝餐飲)
(3) 費用:799元
(4) 對象:一大一小親子組,孩子需四歲以上
(5) 聯絡方式:秀枝餐飲粉專
(6) 備註:每多一位小孩,多500元 (含贈特製圍裙);多一位大人,多300元
報名連結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f37XvPEPSsZWrg0B3gU0kuqjoB4SbQtlmhsRUDel7uH_oqHQ/viewfor

體驗套餐:
(1) 活動一:手感溫度寫春聯
(2) 活動二:步步高升包年糕
(3) 活動三:英語共學 – 年獸的由來
(4) 下午茶:炸年糕、神秘點心
(4) 備註:成品可以帶回寫好的春聯及秀枝特製兒童圍裙
活動地點:台南市北區育德二路261號( SIOU JHIH秀枝餐飲和緯店 )
注意事項:請準時抵達,以維護教學品質。
請剪短指甲。
課程鼓勵親子共學共玩,請家長全程陪同。
課程中有專人拍照紀錄,讓家長可以專心陪伴孩子。
防疫須知:小朋友將會於進場時量額溫、洗手消毒;活動期間若中央衛福部仍建議配戴口罩,室內課會依照指示要求全程配載口罩,也請家長及小朋友共同配合。
天候影響:除天災如颱風、強震、停電、停水等意外情況,需被迫停課,只好暫停上課,若停課可全額退款或選擇進行補課。
活動成行:10 組成團,若人數不足無法成團,客服將於行前通知改期或全額退費。